赵香南

成都市物流协会副会长

中共成都市物流协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

中共成都市物流行业综合党委书记

中共成都市社会组织第三联合总支部委员会书记

       赵香南,女,1986年参加工作,2003年进入成都市物流协会,十八年如一日,勤恳敬业、锐意进取。199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3年起任成都市物流协会党总支书记。

       赵香南书记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高,能始终坚持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严格按照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担任成都市物流协会党总支书记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积极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履行党总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保证各项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到基层,坚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抓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红色基因教育,坚定政治方向,抓理论宣讲,坚守舆论阵地,在不断创新意识形态工作方法的同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根据协会工作特点,坚定政治引领,团结一班人,带领全体党员在协会工作中坚持“四个服务”,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在协会中的核心战斗堡垒作用,促进了协会健康有序的发展。

       赵香南书记不仅在基层党建工作上认真履职,她还竭尽全力配合和支持秘书长搞好协会的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做好“援藏帮扶”等方面工作都成绩突出,促进了协会工作的转型升级,受到了市口岸与物流办、市民政局和市交通运输局的充分肯定。

       在2019年末,按照市委组织部的要求,赵香南同志积极投入成都市物流行业党建示范建设启动。担任成都市物流行业综合党委书记,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做好政府交办的工作,努力开展系列党建示范建设活动,在推动物流行业积极向上,规范化发展作出了贡献。

       因在党建工作上的突出表现,赵香南书记四次被抚琴街道党工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被选为金牛区第七次党代会代表,2021年6月四川省召开的“两优一先”表彰会上,获得“四川省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

上一篇 :
暂无数据
王群智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