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流协会党总支召开主题党日会议
2021-02-24 16:52:00

 

2月23日下午,成都市物流协会党总支在成都俱进运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会议室,召开了成都市物流协会党总支主题党日会议。
成都市俱进运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四川晶南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成都市物流协会秘书处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主题党日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会议由赵香南书记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会议第一个议程,学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赵书记引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总书记的主要讲话精神,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感受,并结合协会党总支2021年工作重点,安排部署了协会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赵书记表示,这是党总支牛年的第一次主题党日会议,今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诞辰一百周年,要以学党史为重点,把学党史贯穿全年。每位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在党日会议上学党史,还要把学党史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要主动学、积极学。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接着,会议进行第二项议程,大家观看了两部党史学习教育短视频《党史第一篇之:开天辟地》和《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通过观看,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及百年奋斗史有了更加形象、深入的了解,特别是对党带领中国人民从贫穷落后到国富民强的漫漫征程和伟大成就,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
 

这是党总支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的一次尝试,同志们非常振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赵书记鼓励各党支部书记开展党史宣传教育的时候,也要注意方法创新、手段创新,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赵香南书记对2021年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重点在加强党史教育,加强红色基因教育,开展红色寻根之旅,组织党员进行党性实践教育等,并安排部署了各党支部要搞好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党史教育宣传专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昂扬的状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