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物流协会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7 17:06:02

 

 

 

     3月13日上午,成都市物流协会党总支在青白江凤凰湖•凤凰堂“畅通大物流•助力大港区•低碳新生活”成都国际铁路港物流行业展现场,精心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5154925.jpg

 

 

在青白江举办的“畅通大物流•助力大港区•低碳新生活”成都国际铁路港物流行业展是由青白江区委“两新”工委、青白江区交通运输局党组、青白江区国贸和物流局党组、青白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和邮政集团青白江分公司指导,由成都市物流行业综合党委、青白江区物流行业综合党委主办,成都市物流协会成都国际铁路港物流专委会、青白江区道路运输协会、青白江区寄递物流行业协会承办,成都市物流协会党总支搭平台,广泛发动会员企业、物流企业融入大物流,开展企业成果展示的专业展览会。

 

微信图片_20210315154957.jpg

2021317

   

    成都市俱进运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四川晶南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成都市物流协会秘书处党支部、成都物流国际铁路港专委会及物流企业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会议邀请了青白江区交通局机关党委书记胡军出席。

会议由成都市物流协会党总支书记、副会长赵香南主持。为了积极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表彰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贯彻落实《中共成都市金牛区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向袁莉、王潇等2名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学习的通知》,本次党日活动以“深入学习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为主题,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袁莉、王潇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

 

微信图片_20210315155012.jpg

 

袁莉同志是成都市金牛区中医医院手术室护士长,在对口支援石渠的三年间,她以党建为引领,以对口支援工作队临时党支部为依托,建“流动医院”、组“对口支援联合义诊医疗队”、落实“对口支援传帮带工程”、引入“天使的心跳”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救助项目进驻石渠等,为石渠的医疗卫生事业带去了很大的影响。 王潇同志担任石渠县德荣马乡党委副书记,是乡党委唯一一名汉族干部。在石渠工作期间,他主动做“送福客”,积极协调各方力量,抓实社会帮扶,为高原输血筑基,着力形成了脱贫攻坚大合力,使德荣玛乡和扎马村2018年顺利实现脱贫摘帽,2019年全乡239户全面脱贫。 

赵香南书记表示,我们不仅要学习袁莉、王潇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勤勉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崇高品格,更要把学习袁莉、王潇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要求,转化为担当使命、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高品质生活、实现高价值生态、实施高效能治理的工作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315155033.jpg

微信图片_20210315154942.jpg

微信图片_20210315154946.jpg

微信图片_2021031711363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317161433.png

此次协会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选在“畅通大物流•助力大港区•低碳新生活”成都国际铁路港物流行业展上举行,就是“党建搭台、经济唱戏”的又一次尝试和体现。我们要利用党建工作创造机遇,让党建共建深入人心,整合行业资源、激发行业活力,为行业赋能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再次对青白江区各级政府为本次青白江物流展所做的努力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改2.png

 

 

 

 

 

 

 

微信图片_202101080926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