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物流协会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14:43:53

今天(15日)上午,协会党总支在党建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协会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赵香南书记主持。她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等精神。

随后,赵书记组织大家进行了学习讨论,她说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历史上一次重要的会议,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引领物流行业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战略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香南书记还就协会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具体工作部署。一是要引导物流行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彻底阻断病毒链,坚决遏制疫情传播反弹;二是要大力开展国家A级企业和星级仓库的评定,加速企业转型升级,促进物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三是深度扎实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联手重庆市物流与供应链协会筹备召开“第三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峰论坛”,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合作,不断扩大成渝物流项目落地成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四是勇担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深化协会与东部新区尊恭村乡村振兴党建联盟的发展,在尊恭村推广和运用中医农业技术,联合成都两山农业工程技术研究院在全国率先向尊恭村授予“中医农业技术与应用—‘齐民要术’草莓安全生产尊恭村科技示范基地”,通过“中医农业”技术在尊恭村的先行先试,提高草莓品质、确保绿色安全,树立“尊恭草莓”就是“生态草莓”品牌概念,尽早使村民“钱袋子”鼓起来,富起来;五是充分发挥“成都物流行业纠纷调解中心”在建设法治社会中的重要作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坚持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重要指示精神,促进物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我们要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鼓舞下,埋头苦干、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坚定不移、真抓实干,续写不负伟大梦想的历史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