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开展新春“关爱情·暖冬行”老党员、老干部、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2022-01-14 15:46:09

1月13日,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将至,成都市物流协会党总支联合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新春“关爱情·暖冬行”老党员、老干部、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13日上午,成都市物流协会副会长、党总支书记赵香南和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党支部书记龚娅带队的慰问团一行8人,首先来到活动的第一站蜀道物流集团,受到该公司党政工团负责人的热烈欢迎。

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赵香南书记首先介绍了成都市物流协会发展概况和主要工作,她说协会成立21年来,坚持党建引领,以“四个服务”为宗旨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受到行业和社会的广泛赞誉,协会先后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和成都市首批品牌社会组织。特别在参与制定成都现代物流业规划及政策等方面献计献策,奉献了力量,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和认可,体现了协会的责任和担当。

蜀道物流集团董事长徐子奇对慰问团的到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着重介绍了蜀道物流集团的主营业务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表示下一步将聚焦物流园区投建营、集采集供、物流贸易服务、运贸一体化、物流加工制造、车辆及工程设备、供应链管理等七大业务板块,加快推动蜀道物流集团建设成为全省交通物流的龙头企业、全国一流的综合物流企业,并对成都市物流协会、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等相关行业协会在集团改革发展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后,现场开展了新春慰问活动,赵香南书记一行将米、油和成都心心康联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省心权益卡”等慰问品亲手送到了该公司4位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职工手中。

紧接着,赵书记一行又来到成都中储发展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慰问活动,该公司总经理荣南军对协会开展的此次慰问活动非常重视,事前安排专人对需要慰问的对象进行了排查。

在该公司会议室赵香南书记等亲切慰问了具有73年党龄,现年101岁的老干部李富彪和1950年参加革命工作,现年92岁的退伍女兵葛义菱。感谢他们在长期的革命经历中艰苦奋斗、努力工作,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祝他们春节快乐、健康长寿。同时,还慰问了3位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职工的关心和关爱。

 活动的第三站,赵香南书记等来到四川储备物资管理局四三七处开展慰问活动,在座谈交流中,龙斌处长和王孝武副处长对慰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分别介绍了四三七处正在改造提升的《西南战略物资应急储备基地》项目,此工程的建成对西南地区战略物资、抗震救灾、抗洪抢险等应急物资储备和转运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得到协会和交通行政部门的大力配合和支持。

  赵香南书记表示成都市物流协会对应急物流十分重视,还专门成立了“成都应急物流保障委员会”,在抗震救灾、抗洪抢险、疫情防控等应急物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特殊贡献。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为建成后的《西南战略物资应急储备基地》搞好应急物流工作,并协调相关政府部门做好应急交通保障工作。

  参加座谈会的5位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职工,还接受了协会捐赠的米、油和“省心权益卡”。

  此次受到协会慰问的14位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职工纷纷表示我们收到的不仅仅是慰问品,更是感受到党组织对我们的深切关心、关爱和党的温暖,我们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更党走。同时,我们也真诚希望协会在发展中不断壮大!祝成都市物流协会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