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新区在地社会服务机构联合倡议书
2020-12-14 11:13:37

图片

 

致东部新区在地社会服务机构、社区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志愿者: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按照《四川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做好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以及成都市、东部新区相关规定,东部新区在地社会服务机构、社区社会组织代表向全区在地社会服务机构、社区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志愿者发出联合倡议:
一、社会工作者、志愿者加强个人防范
社会工作者、志愿者要保持良好卫生习惯,按要求佩戴口罩,密切关注自身的身体状況,发现异常,第一时间按规定报告。
二、社会服务机构、社区社会组织强化机构管理防范
在地社会服务机构、社区社会组织积极配合东部新区做好本级社会组织的巡查抽查工作,实施科学、合理、有效的防控措施。在疫情防控期间特别是2020年12月,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各社会服务机构原则上不召开集中会议和开展集中活动,鼓励通过视频和电视会议形式进行。全面掌握本机构人员去向,做好相关提醒。
三、有序积极参与基层社区疫情防控
在地社会服务机构、社区社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在东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统一指挥和统筹协调下有序、积极参与基层社区疫情防控。社会服务机构发挥专业优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心理疏导、精神抚慰和探视探访;社区社会组织注重发挥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作用,在政府引导下开展政策宣传、秩序维护、志愿服务等工作。
四、强化信息报送
在地社会服务机构、社区社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有针对性开展工作,践行社会责任,借鉴年初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注重梳理总结,形成经验材料及时报送。
五、关注官方信息
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密切关注官方信息,科学应对,共同为做好全市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贡献力量。

 

 

成都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成都东部新区小水滴公益服务中心

成都东部新区益起来公益服务中心

成都东部新区美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成都东部新区简新梦社区服务中心

成都市物流协会

成都高新艾特公益服务中心

简阳市社区公益志愿者协会

简阳市仁爱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成都市东部新区石板凳街道桐子坳社区物业管理中心

2020年12月11日

 

 

 

 

    扫码关注我们

微信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