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协会会员的一封信
2021-01-04 09:41:09

致全体会员单位、物流企业:

物换星移辞旧岁,风和日丽迎新春。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防控贯穿全年,我们共同见证了一件又一件奇迹。在这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回首往事,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

2020年,我们众志成城共同抗疫,民生保供、复工复产;决胜“脱贫攻坚”,帮扶下拉村;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举办“2020•中国西部成渝双城经济圈智慧物流高峰论坛”;响应“乡村振兴”,成立“农村经济发展智库”;协会坚持“四个服务”宗旨,2020年共10家企业通过国家A级物流企业评估、1家企业通过网络货运平台企业服务能力评估,4家企业通过星级仓库评定,协会评估办今年再获“商品现货电子交易市场评”、“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网络货运平台企业服务能力评估”三项评估授权,将为会员单位、物流企业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评估服务,统计发布“物流景气指数”,召开物流行业诚信大会,举行主题丰富的公益培训会,携手建设银行推出小微企业专属贷款服务,组织企业布展观展,参加国际物流博览会、校园双选会,捐资助学……

2020年,我们一起用汗水浇灌了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在此,成都市物流协会全体工作人员,由衷感谢全体会员单位、物流企业对协会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让我们携手并肩,迈进2021。以新发展理念统揽全局,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建设”,坚持党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智慧与激情,共同书写属于物流行业新的壮阔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元旦佳节之际,成都市物流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呈上新年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新年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