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成都市物流协会走访调研中国铁塔,达成战略合作初步意向
2024-03-20 16:16:48

2024年2月28日,成都市物流协会一行到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企业走访和调研。这次走访的主要目的是加深了解中国铁塔的发展情况和核心业务,并探讨未来可能的战略合作。

图片

在走访中,成都市物流协会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国铁塔的展厅,通过介绍对中国铁塔的发展情况和核心业务进行深入了解。中国铁塔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通信铁塔基础设施服务提供者,主要从事通信铁塔等基站配套设施和高铁地铁公网覆盖、大型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中国铁塔作为通信基础设施的建设运营商,承担着重要的社会责任,为通信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图片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展开了深入交流。成都市物流协会表示,希望能与中国铁塔展开战略合作,共同探讨在新能源充电桩投资和充换电网点建设方面的合作机会。双方就未来可能的合作模式和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初步探讨,并达成了战略合作初步意向。

图片

通过此次走访和交流,成都市物流协会和中国铁塔在未来的合作中将有望共同开拓新的合作领域,为城市物流和通信基础设施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

有新能源充电桩投资需要和充换电网点建设需要的企业可与成都市物流协会联系。成都市物流协会将积极推动相关合作项目的落地,为推动新能源充电设施建设和物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联系人:  

敖婵娟  17381825215

林佳琦  17761236773

编辑:李天阳

审核:吕伊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