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市交通运输局专程派员送来市委市政府对我会的新年慰问信
2021-02-07 11:18:00

喜讯

前日(2月5日)下午,在这岁序更替,辞旧迎新之际,市交通运输局专程派员亲临协会,为我们送来了市委市政府对成都市物流协会的新年慰问信和节日专享礼包。

慰问信里指出,2020年是成都发展史上值得铭记的一年,面对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和艰巨任务,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奋力夺取了极为不易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高位开局,开启了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崭新篇章,科学谋划了“十四五”发展美好蓝图。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干部群众同心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企业和企业家的拼搏奉献和辛勤付出,对此,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谢!

 

22222222_副本.jpg

 

成都市物流协会对市委市政府的慰问和关心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是对2020年成都物流行业疫情防控、民生保供、复工复产和经营业务等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60万成都物流人的亲切慰问。成都物流人,你们辛苦了!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成都“大运之年”,我们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促进行业发展,团结带领物流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开启新的征程,唱好双城记、服务新格局、办好大运会、做出新贡献。在助力成都现代物流发展中建功立业、圆梦兴业,与城市同成长共进步!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