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物流协会会长王群智 作为首批市民观察员参加成都市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动员大会
2021-02-26 09:51:00

2月18日下午,成都市委办公厅、成都市人民政府召开“成都市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动员大会”。成都市物流协会会长王群智教授作为首批市民观察员参加了会议,聆听市委书记、市长重要讲话和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工作计划与实施方案。

 

成都市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动员大会主会场设在市委机关小礼堂。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院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四川天府新区、成都东部新区、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各区(市)县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人;市各级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属高校主要负责人;市属国有企业、垂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农业、先进制造业、新经济重点企业代表;金融机构有关负责人;在蓉幼儿园、中小学、医院、养老机构有关负责人;“蓉漂”、成都老年大学学员、青年代表;在蓉中央、省级、网络主流媒体和自媒体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围绕满足新时代市民和企业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向往,把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成果转化为人人可感可及、普遍受益的美好体验,进一步提升市民对新思想新理念的价值性认同、塑造新时代独特的城市精神气质、构筑城市面向未来的持久竞争优势,对“十四五”时期深入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进行动员部署。

成都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推荐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优秀代表参加了会议,成都市物流协会会长、西南交通大学物流工程系主任王群智教授,作为首批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市民观察员参加了会议。

 

王群智会长表示:市民观察员的职责是助推成都市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落地和落实。十大工程即包括我们大家的幸福美好生活,也与物流企业的经营活动密切相关。市民观察员是市民与政府各部门沟通、反映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的重要渠道。成都市物流协会将坚持“四个服务”宗旨,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平台优势,促进物流行业共荣共生发展。

成都是成功之都。随着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逐步实施、落地、落实,我们相信成都市民将会生活得越来越幸福,成都也将越来越受到全国和全世界的关注和羡慕。因为在成都不仅能够追求各种事业的成功,而且可以幸福美好的生活,这种吸引力是任何人都难以抗拒的。在我们的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实施过程中,很多方面都跟物流有这样或者那样的关联,物流行业也将主动融入到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实施过程中,为成都市民的幸福做出应有贡献。

让我们携手并肩,以实际行动投入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建设,为成都市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落地和落实贡献物流力量,让城市更繁荣,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