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建”与数字供应链系列线上座谈会第二期:5G+AI与数字供应链——拥抱人工智能,助力供应链降本增效
2020-05-08 14:46:00

       “新基建”系列政策从顶层设计思路到发展模式的战略性革新,对新兴技术和产业、传统产业、经济结构等各方面带来广泛而深远的变革意义。目前,在产业界迅速跟进和协力之下,新基建已从“政策引导”阶段渗透到了落地探索阶段,建设进行时如火如荼。

       为了实时跟进中央政府有关部委对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AI)/大数据等新兴技术体系的政策推进节奏,以及产业侧对于趋势的跟进和政策的落地。值此新基建春风骤起之际,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为贯彻国家战略方针,推动数字供应链体系建设,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委会牵头,在开展“中物联全国数字化仓库企业试点”工作的同时,联合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专业委员会、中国联通物联网产业联盟、中国储运杂志社、现代物流报、掌链传媒、中国物流与采购网、陀螺财经等单位,针对“新基建与数字供应链”开展系列在线座谈活动,探讨“新基建”政策红利下的新机遇、新挑战、新格局、新常态。

 

主题:“5G+AI与数字供应链——拥抱人工智能,助力供应链降本增效”直播交流会(02期)

时间:2020年5月13日(周三) 14:00-16:30

观看直播方式:扫码报名,预约关注,快来抢座!

 

448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