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物流协会召开“薪酬优化合规解决方案”和“供需平台金融解决方案”公益培训会 成都市物流协会
2020-12-14 11:16:00

图片

12月11日上午,成都市物流协会在会议室召开了“薪酬优化合规解决方案”和“供需平台金融解决方案”公益培训会。成都道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龙链博奥物流有限公司、成都运齐发物流有限公司、成都易速物流有限公司、成都余氏东风物流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融池衣丽(成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微知(上海)服务外包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网信天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权兴物流有限公司、成都鸿鼎华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特物流有限公司等10余家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成都市物流协会秘书长雷斌主持,他首先介绍了莅临培训会的微知(上海)服务外包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网信天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本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

 

微信图片_20201211153538.jpg

 

10月底,四川省税务局发文,将社会保险征缴工作交由税务部门征收。同时,国家税务总局官网上发布了2020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告。面对各级政府出台的一系列税收政策的变化,为使物流企业在第一时间掌握税收新政策,合理避税、依法避税。协会特邀请微知(上海)服务外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长海从“社保税务代征”剖析入手,就社保税征、金税四期、联网核查,近期税收政策发生的一系列变化为物流企业开展经营工作提供有针对性的政策解读和薪酬优化合规解决方案。

2.jpg

 

朱总就个税优惠政策(月收入3万及以下免征个人生产经营所得税、增值税与附加税)等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互动交流。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希望能与微知(上海)服务外包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下一步的深入探讨与合作。朱总表示能为物流企业解决薪酬优化合规问题,切实为企业降本增效,是微知的职责也是微知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

据了解,微知是一家成立于2009年的人力资源数字科技公司,基于10多的行业深耕,微知打造围绕“用工场景管理+费用支付结算+代运营”三大核心能力的创新方案,赋能用工企业与人力资源机构,帮助其实现灵活经营、弹性用工及降本增效。

凭借已形成的“一站式人力资源交付与结算支付”核心能力,构建了线上到线下闭环的交付体系。线上,以“用工场景管理+费用支付结算”的SaaS平台为核心;线下,以覆盖全国300个城市的网点为服务依托,为客户提供围绕用工管理的交付闭环。

微信图片_20201211153538.jpg

 

会议的第二个环节,由成都网信天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监邓波就公司推出的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作了专题介绍。成都网信天成科技有限公司是业界一流的IT技术和区块链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在中国成都、泰国曼谷和英国伦敦都有分支机构。成都是基础软件项目、区块链项目和人工智能(金融)项目的技术研发中心;伦敦团队由一群经验丰富的金融学博士及原BLOOMBERG的高管组成,为区块链技术,数据分析及人工智能算法提供支撑;泰国团队为服务于东南亚的区块链用户提供各类交易支持。

结合区块链交易方案和最先进的信用算法,能实现高准确度的判断小微型企业的偿贷能力,并且通过区块链将数据上链,确保数据的真实,可追溯和不可篡改。通过网信天成的金融团队研发一系列的供应链金融产品从而开放给市场,让个人也能参与到国家的供应链金融上来。从而快速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

4.png

 

结合邓波项目总监的公司业务介绍,雷斌秘书长希望参会企业要积极填报成都市交通运输局建立的政府供需平台所需资料,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的优势,借助成都网信天成科技有限公司的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促进企业的供应链体系健全,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有力的信息、技术和金融支撑。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THE

END

 

扫码关注我们

微信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