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物流协会会长王群智列席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
2020-12-16 10:08:00
图片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2月3日至4日在成都举行。

        出席全会的有,省委委员88人,候补省委委员4人。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中部分基层同志和专家学者也列席会议。

公报1.jpg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

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和讨论了彭清华代表省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制定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1.jpg

成都市物流协会会长王群智列席会议
 

 成都市物流协会会长王群智作为全省社会组织代表列席了会议,并结合全会精神和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第三部分的“几个重点问题”,从物流角度出发,向清华书记和各位领导作了工作汇报。王群智会长表示,全会后,会将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回物流行业,积极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力求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抓住历史机遇,提升行业发展水平,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行业力量。

 为保证全市物流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明日(12月15日),成都市物流行业综合党委将在综合党委会议室,召开“传达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会”,特邀请王群智会长传达全会精神。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在物流行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码关注我们

微信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