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中国成都国际物流创新大会将于5月27-29日举行
2021-03-26 10:30:51

八方嘉宾将来蓉汇集,共谋现代物流发展新篇!

 

通道+枢纽+网络=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目前,我国物流业正处于高速度、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国家从战略高度把现代物流业确立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大力发展“通道+枢纽+网络”的现代物流体系。在互联网的作用下,现代物流正在从技术、模式、空间等诸多方面发生着潜移默化的改变,中国物流变得更加智能、高效,“互联网+”物流的趋势越来越明朗,在这种情势下,只有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才能推动物流行业的健康发展。今年,四川提出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实施交通强省战略,加强建设现代物流枢纽体系,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绿色成都·共享未来

 

随着5G、大数据等技术的加速发展,无接触物流交付等场景落地速度也在加快,物流行业迎来数字化发展的快速增长期。“创新”“绿色”等关键词一再被提起。由振威展览股份、成都市物流协会联合举办第五届中国成都国际物流创新大会将于2021年5月27日-2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大会以“绿色成都·共享未来”为主题,共有展览、会议、活动三大板块具体分为:新能源物流车展区、5G网络物流应用展区、城乡一体化物流成果展区;成渝双城经济圈城乡绿色物流发展论坛、采购对接会等活动。参会人员范围:各省(区、市)商务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相关城市物流主管部门、物流行业组织负责人;生产、商贸企业供应链与物流管理负责人;仓储、运输、配送、快递运营服务企业负责人;物流地产、物流园区等基础设施提供商负责人;物流规划设计、建设施工、科研教育机构负责;物流技术装备供应商负责人等。

 

作为西南地区物流行业发展的品牌盛会,已连续举办四届的中国成都国际物流创新大会专注于西南地区物流行业及发展,以城市物流配送、城乡一体化物流发展、5G网络在物流行业运用为契机,为西南地区物流行业搭建深度交流的平台。
 
大会旨在加强中国西南地区物流产业发展、城乡高效配送、流通领域现代物流体系建设,同时,它的创新发展使物流人更好地服务社会!
 

等你来,再创辉煌!

 

历届大会让参展的政府、企业、客商三者之间充分对接,实现合作共赢,得到社会广泛认可。2021年的成都国际物流创新大会将加入更多的创新元素、提供更多商机,为参展参会单位提供更宽广的交流平台,力争再创辉煌!
目前,组委会招商招展工作仍在火热进行中,诚邀广大物流行业人士加入,共襄盛会!

 

 

新能源汽车行业资讯平台

参展及观展热线:

            028-85328686

雷   斌   18980998871(微信同号)

张映慧   13551158079(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