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物流协会“2020年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成都物流行业诚信大会”圆满召开
2021-04-02 22:15:00

春回大地,万物争荣。3月31日,成都市物流协会在金牛宾馆隆重召开“2020年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成都物流行业诚信大会”。成都市交通运输局、成都市民政局、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都市邮政管理局、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共成都市青白江区物流行业综合委员会、金牛区抚琴街道党工委等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成都北车站、成都市物流协会国际铁路港物流专业委员会、成都市物流协会会员单位、各物流企业、大专院校,以及省、市相关友好商协会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2020年会员代表大会2021年成都物流行业诚信大会两个部分。

202142

 

成都市物流协会 会长 王群智致辞。

202142

 

王群智会长代表成都市物流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向莅临大会的领导、嘉宾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问候,他在致辞中回顾了协会2020年面对严峻考验、顶住挑战,紧跟国家发展部署与物流行业发展态势,抓住机遇顺势而为所取得的工作成绩。

王群智会长提出,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十四五”规划已经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已经起步。我市物流业发展将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协会今年的重点工作要精准把握新发展阶段、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支撑构建新发展格局,明确现代物流发展新方位,围绕我市综合物流体系建设重点,抓好综合物流体系建设理论研究,充分利用“成都现代物流与供应链专家库”和“成渝双城经济圈智慧物流专家智库”在我市综合物流体系建设中的积极推动作用,有效整合成都物流智慧物流联盟、多式联运联盟、冷链运输联盟、城市配送联盟的资源,促进四大联盟在我市综合物流体系建设中发挥融合发展、协调发展、科学发展、创新发展作用。为全面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成德眉资同城化建设贡献成都物流力量。

44.jpg

 

会议第一个部分是成都市物流协会2020年会员代表大会。

协会秘书长 雷斌作了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对2021年协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协会常务副秘书长 张映慧作了2020年协会财务收支情况汇报,由监事会代表提请大会审议2020年协会工作和财务报告。在全体会员代表热烈的掌声中,成都市物流协会2020年工作和财务报告通过审议。

202142

 

成都润宝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志翔作为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202142

 

会议第二个部分是“2021年成都物流行业诚信大会”。

这是协会举办的第十六届诚信大会,使诚信先进单位树立诚信模范典型,如今已成为成都市物流行业的一块金字招牌。协会深耕多年,致力于打造“诚信”物流生态圈,引导企业诚信经营,合法经营,在行业内形成了“崇尚诚信、践行诚信”“讲诚信、守行规”的良好风尚,诚信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诚信大会上,成都市物流协会副会长 黄绍银首先宣读《成都现代物流行业诚信建设宣言》。

202142

 

 

成都市物流协会党总支书记、副会长 赵香南宣读了“2020成都物流行业诚信经营与服务示范单位”名单。

202142

 

对成都市汽车运输(集团)公司、成都创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四川恒荣成运供应链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27家单位授予“2020成都物流行业诚信经营与服务示范单位”称号。

111.jpg

22.jpg

33.jpg

 

 

四川蓝光物流有限公司商务总监 欧阳生,作为诚信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202142

 

紧接着,成都市物流协会与泸州老窖养生酒销售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框.jpg

 

合肥维天运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务总监 余峻琦,成都八益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换购部经理 周玲进行了主旨演讲。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要以获奖企业为榜样,共同努力,为成都物流行业诚信建设做出贡献。

商1111.jpg                             

 

成都市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 处长 伍俊在讲话中表示,2020年,成都邮政快递行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21年将朝着“更为畅捷,更为智能,更为绿色,更为温暖”的“四个更为”方向努力,成都邮政快递行业要进一步融入成都物流行业大局,为更好的服务全市民生经济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202142

大会最后,成都市交通运输局物流发展与综合运输处 副处长 李乔讲话。

202142

 

他首先对协会2020年的工作总结进行了肯定,并表示作为物流行业主管部门,通过此次大会能与协会会员单位、物流企业进行双向沟通是难得机会。2021年是特殊而重要的一年,我们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市交通运输局在“畅通道”,包括 “空、铁、公” 等运输方式的促进方面,物流专项规划方面,打造“成渝双城经济圈”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切实解决物流企业在围绕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全市物流企业一定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抢抓历史机遇,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成都经济社会发展。

李乔副处长号召全市物流企业:“新的时代在召唤,在呼唤我们踏上新的征程,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努力,推动成都市物流行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次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202142

 

 

 

 

        

        精彩花絮

花絮总.png

 

 

 

           

        晚   宴

initpintu_副本.jpg

 


END

11111111111111111111111_副本.jpg